初梦

回到最初不过是梦开始的地方~
quotev: Amandabx

错爱(2)

机场

 

肖战肖战看着出机口,不久,一头蓝发少年就从里面走出来,少年一身的潮牌,这样看起来,真是青春又张扬。

 

“你好,你就是一博吧”肖战走到少年的面前,主动打招呼。走进了才发现,面前的人可以用精致来形容。肖战觉得自己活了28年,这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人。当让,我们的肖大公子从来对自己的容貌么没有半点的认知。

 

王一博停下脚步,看向肖战,肖战今天穿的比较随意,更加的容易亲近。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28岁的人。更别说和黑道的太子爷搭上关系。更像是邻家哥哥。

 

“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”王一博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句话。

 

肖战一愣,心想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直球。但他还是笑笑“谢谢,你也很好看“

 

“我一直这么觉得“王一博臭屁的说道。

 

肖战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。王一博像看着他笑了,“走吧“现在看来,回国好像也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。

 

把王一博接上就去了提前定好的餐厅,两家人都在里面。

 

到了地方,王一博首先给肖父肖母问好,就听见王奇瑞说“哼,可算是舍得回来了”王一博看着他没说话“诶,你也真是的,孩子刚回来,没回来的时候你天天盼着回来,现在回来了你又开始训孩子”王妈妈在一旁说道

 

“来,一博,快坐”肖母把王一博拽到座位上。

 

“谢谢阿姨”王一博非常的有礼貌。

 

肖战看着王一博不禁想起了在机场的对话,这明明就是两个样子嘛。

 

“一博啊,这次回来就别走了,和战战好好的管理帮派,本来是想直接把事情交给你,可是你爸说要你好好的锻炼锻炼,你就在战战身边好好的学学,你一直都很聪明,学习东西一定能够很快”肖建文说

 

“是,我也觉得得先好好和战战学习,我还有很多地方不懂”

 

肖战听到战战这两个字从王一博的嘴里说出来就很不好意思。就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好好好,奇瑞啊,你看一博明明就很懂事嘛”

 

王父笑笑,看向王一博,他也觉得今天王一博异常的听话,以前每次和他提帮派的事情,他都不爱听,甚至两个人都有可能吵起来,今天这是怎么了。

 

两家人吃完饭,一起出来,王一博和肖战走在前面,走到车前,王一博突然转身“那以后就多多指教了,战战~”还故意的逗肖战

 

“叫哥”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。

 

“哦~战哥”王一博笑了,脸上的小括号越来越明显。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

“那就,明天见喽”说完就开着他自己的车扬长而去。

 

肖战看着车子慢慢消失,笑着摇摇头,怎么会被一个小屁孩逗得脸红。

 

回到家里,肖战回到房间,打开抽屉,拿出了那把手枪。肖战看着手枪,不禁想起了王一博的脸,他在想,王一博拿枪的样子应该会很帅。

 

而另一边,王一博洗完澡出来坐在床上,摸出来枕头底下的那把枪,本来王一博的手就很大,那把枪在他的手里更像是玩具。王一博在想,肖战的那张脸配上枪会是什么样子的。又想到今天叫他战战,他的样子,王一博觉得真是越来越有意思。

 

就这样,两个人各怀心事的睡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小朋友, 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和长辈说话要用敬称”


“哦?那~要怎么才算敬称呢”


他又靠近了他一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