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梦

回到最初不过是梦开始的地方~
quotev: Amandabx

错爱(4)

肖战比王一博先到,不久之后王一博也到了。



两个人都没有主动说话,倒是两边的家长先感觉到了,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“肖妈妈问



“没事”



“没事”



两个人同时说,之后又是诡异的安静,“好了好了,快过来吃饭吧”王妈妈说



两家人做到餐桌上,不免又要提到帮派的事情。



“战战啊,帮里的事情你就多费心吧,整顿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,你自己也要多加小心”王奇瑞说



“好的叔叔”


“是啊,战战,帮里看着风平浪静,其实都是波涛汹涌。你要多注意”肖建文也说



“好”肖战还是答应了下来



王一博一直都是低头吃饭,始终没有说话。



王奇瑞又说“我和你爸商量了一下,马文涛确实不可留,必要的时候你可以除掉他”说的就好像家常便饭一样。



“啪!”筷子拍在了桌子上,王一博起身“就这么急么,吃饭能不能不说帮里的事情”



肖战也没想到王一博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“你要干什么,造反么!”王奇瑞看着王一博说



王一博转身就往大门口走,“你给我回来,!”王一博充耳不闻。



“王叔叔,你别生气,他刚回来,可能适应不了,我去看看他”说着肖战起身就追了上去



追到外面,看到王一博戴上头盔,准备离开,肖战赶紧拦住,“你就这么走了么”肖战问



“不然?等着被老头子骂么?“准备离开,而后又看向肖战,上车。



路上,肖战不知道怎么就听了王一博的话就上了车。两个沿着山路一直到了山顶。



两个人并肩做到了地上,”你刚刚为什么发那么大的脾气?"肖战问王一博



“你不觉得在他们的眼里,除了帮派,就没有其他的事情了么,从小到大,我几乎都没有和我爸心平气和的说过几句话,我觉得在他心里,那个帮派都要比我重要“



“可是,我看的出来,叔叔很在意你“肖战看着他”从小到大,我都在作一个优秀的人,小时候,是一个优秀的孩子,长大后是一个优秀的继承人。好像,习惯了“肖战说的很轻,似乎在说着别人的故事。



王一博看着他,”可是我看你今天的样子,不像是不情愿的样子。“



肖战笑了看着他”小朋友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写在脸上“你要学之伪装自己,要懂得随着局势的改变而改变。再说,帮里马上就要大换血了,王叔叔的话也没错啊,想要洗白,就必须除掉毒瘤”


王一博静静的看着肖战“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

“你想知道么”随后肖战倾身而上,吻住了他的唇。轻轻地点了一下就离开了



王一博把他拽过来,又重新吻上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就当没发生过就好了”



“可那是我的初吻啊,哥哥~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