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梦

回到最初不过是梦开始的地方~
quotev: Amandabx

错爱(5)

俩个人吻了很久,久到肖战都忘了反应。还是王一博先离开的。



“王一博”肖战看着他,“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”



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”王一博反问



肖战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笑了笑,“咱们该走了”说完,就转身朝摩托车走去。



王一博看着他转身,也跟了上去。那天晚上的那个吻,就好像是一阵风,在之后的日子里,肖战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可是王一博的心里很是不舒服。



“战哥,我想跟你聊聊”王一博把肖战圈在座椅上



肖战抬头看着他,"聊什么“



王一博又凑近了他几分,”聊聊那天的吻"说的模糊又暧昧。



肖战的脸有点微红,“王一博,一个吻而已,你不会还要我负责吧,再说,后来可是你吻的我"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说



”如果实在不行,你就当没发生过就好了“肖战说的一脸无所谓



”可那是我的初吻啊,哥哥~“王一博贴近肖战的耳朵”哥哥,你知不知道你就像一个渣男,撩完就跑“王一博说完,肖战的脸更红了“说的好像我占到了多大便宜一样!”说完就推开了王一博



被推开的人好像也不恼,转身就搂住了肖战的腰”啧,战哥,腰这么细“肖战瞪他,”滚“



王一博认真的看着肖战,”战哥,  我喜欢你“



肖战只是愣了两秒,“小朋友,原来,喜欢是可以这么随便就说出口的哦”肖战不以为意反而是看着王一博的眼睛一脸戏虐



“小朋友?"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,有了几分危险,随即吻住了肖战的唇,肖战怎么也推不开他。



过了很久,两个人才分开,肖战心跳的很快。没错,肖战确实喜欢上了王一博,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,可能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,可能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吻,也可能是刚刚。



“王一博,你的喜欢能当真吗,我和你顶多就相处了这么久,还有,以你的年龄,想要什么样子的没有,怎么就想不开来喜欢我呢?”



“确实,可是没办法,我从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喜欢上你了。战哥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,我就是对你一见钟情”就像是诺言一样,被王一博说的那样肯定



“好啊,那既然这样,那就在一起好了”肖战假装毫不在意的说道“嘶”肖战的腰被王一博掐了一下,“干嘛”像是在撒娇。“再不好好说话,就让你换个地方疼”说着就在肖战的腰上轻轻地揉揉。



“饿了,我们去吃饭”肖战看着王一博说



“好”说着就要往前走,发现肖战没有动,转头看他,就看见肖战直直的看着自己,王一博轻笑,向肖战伸出了手,肖战马上就笑了,拉上王一博的手,王一博终于知道了,这才是真是的肖战,像一个……小孩子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战战,脖子怎么红了?"


"没事,最近有点过敏”


肖战暗暗的瞪了一眼王一博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