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梦

回到最初不过是梦开始的地方~
quotev: Amandabx

错爱(7)

“ 自从肖战接手了帮里的事情,帮里的元老也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的气魄,可是,总有那么几个拦路虎,这种障碍必须铲除。



会上,“今天把大家叫来,就是要和大家商量一下,关于帮里洗白的事情,想问问各位长老的意见“肖战说完就看向众人。



“我觉得,这种事情急不得,且不说落实到实处,就单单放出这样的消息,就会引起不小的麻烦”马文涛说



他一直阻止帮里翻盘,他比谁都清楚,洗白,第一个开刀的就是他。



“哦?那您的意思是?”肖战看着他



“不管怎么说,这件事情还要从长记忆”马文涛一脸正义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多么的为帮派考虑。



“这件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,今天叫大家来,无非就是想通知一下各位,况且,刚刚战哥说的是想征求各位的意见,可是无论各位的意见如何,这件的事情都是要做的,只是涉及到的利益多少的问题”王一博开口



马文涛的脸色一下就不好了,他知道王一博在含沙射影。



“那既然这样,你们把我们叫来是什么意思,你们干脆就自己做主好了”另一个人说,当然,这也是马文涛那边的



“是我说的还不够清楚?是通知各位而已。”王一博做到座位上,虽然年纪小但是却有着傲人的气场



所有人都不说话了,”好了,今天也就只是做个预估而已,剩下的事情还需要从长记忆,今天就到这里吧“肖战一脸温和的说。



等人走后,肖战拉住王一博的手,”怎么说话那么直接,多让人家下不来台“虽说是责怪,但是却丝毫看不出来



”哼,他的肚子里想到是什么,我比他还清楚,真是早该除掉他“王一博满脸的不耐



”呦,前几天王叔叔说起来,你不是还发脾气了么”想起前几天,王一博直接摔筷子走人,肖战就想笑,其实王父很在意王一博,王一博也很在意王父,只是两个人都太别扭了,都不愿意先开口。



“啧”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腰带到自己的怀里



肖战倒也顺从”对了,今天会有人来面试,公司的事情需要人来打理“现在,肖战正在逐渐的转移帮里的力量逐渐的向公司发展。



”什么时候来?“



”应该快到了,和我一起去公司。”



肖战和王一博一起到公司的时候,许凯文已经到了,“学长”许凯文看到现在立即笑了起来



“来了,坐吧”肖战笑着说



“学长?”王一博似乎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,为什么叫的这么亲密



“一博,这是凯文,我让他来处理公司的事情”



“昂~学弟”王一博戏虐的看着肖战



肖战没再理他,只是和许凯文说了公司的情况,他也算是肖战的助手。



“那学长,我就先出去了”许凯文说着就准备走,“等一下”王一博叫住了他“以后在公司叫肖总”



许凯文听到之后神色暗了暗“是”就出去了



肖战看着人出去,又看王一博,“干什么,吃醋了?”



“不明显吗?”王一博厚着脸说,肖战没想到他能这么说,反而自己不好意思了,王一博走到他身边,搂着他的腰凑近耳边”学长~“肖战浑身一紧,脸也跟着红了。



许凯文出去之后,完全没有了刚刚的样子,一脸狰狞”肖战,你,我势在必得“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天天你就作吧”


“我作你就宠着呗”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