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梦

回到最初不过是梦开始的地方~
quotev: Amandabx

错爱(6)

两个人走到吃饭的地方,面对面坐下。



“王一博,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肖战边吃边问,嘴里被塞的像是一个兔子



“肖战,真难想象,你这样的手里握枪是什么样子”王一博没有回答肖战,而是笑嘻嘻的看着肖战



肖战放下吃的,眼神变得深邃,”王一博,你不是不喜欢打打杀杀吗,怎么现在关心起我拿枪了“



”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而且,我关心我男朋友 难道不应该吗“王一博看着肖战”还有,我不觉得你会像他们一样,不是说要洗白吗,那这过程中枪是必不可少的“


肖战看着王一博,不可否认,王一博的话就是事实,但是,肖战没想到,王一博这么了解他。肖战挑眉,点点头。



”快吃吧,小朋友“



”小朋友?说你自己么?“



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样子笑了。谁能想象到,这两位黑道的主子,在这里一脸无害的开玩笑。



两个人吃完饭,王一博送肖战回家,到了肖战的公寓下面,肖战要下车,王一博拉住他,都不叫我上去坐坐?”



“今天晚了啊,改天吧”肖战并没有打算叫他上去。



王一博也没有说话,就那样看着肖战,可是样子委屈极了。



“好好好,走,上去”



到了公寓,王一博看见公寓里面整整齐齐,看的出来主人应该是很用心的收拾过,包括摆设和装修风格。



“喏,喝水”肖战把水摆到王一博的面前。



王一博坐到沙发上,“战哥,我搬过来住怎么样?”



“不怎么样!”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,“怎么,以后是想让我养你么?”肖战开玩笑的说



“好啊,哥哥,我愿意”王一博贱兮兮的说



”走开“肖战朝王一博扔了一个抱枕



王一博看看他,”那好吧,既然你不愿意,那我就先走了”说着,起身准备离开



肖战以为王一博生气了,拉住他,“诶,我……唔“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一博给吻住了



短暂的几秒,王一博吻的异常凶狠,等肖战反应过来,王一博已经在他的脖子上就下了印子。



"王一博,别闹”肖战怕痒,现在王一博埋在肖战的颈间,弄得肖战乱躲。



王一博抬头,“肖战,你还是不够信我”



“我不是,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”肖战说的很小声



肖战虽然很痛快的答应了和王一博在一起,但是肖战的内心很封闭,他绝对不是可以让人随随便便的走到内心的人。但是,王一博可以等,他也在慢慢的引导 着肖战,王一博也有足够的耐心。



”我知道,所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,下次就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了“王一博捏捏肖战的鼻子,宠溺的说



知道王一博离开,肖战才慢慢的反应过来,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王一博了。



第二天,王一博去了肖战家,两个人是一起回来的一进门,肖妈妈就过来了,”战战一博,你们俩快来吃饭了“



“战战,脖子怎么红了?"肖妈妈看到了肖战的脖子上面的红。



"没事,最近有点过敏”肖战摸了一下脖子暗暗的瞪了一眼王一博



王一博憋摸了摸鼻子,看着肖战得意的笑了…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吃醋了?”



"不明显吗?“



评论

热度(6)